Friday, February 17, 2012

与时间的竞赛:)

一转眼
新年过了
元宵过了
生日过了
情人节过了
什么都过了:')

有句谚语说
时间就是金钱!!


那我给你一百万..
你让我回到16岁那一年
好不?



还记得没有?

这是我们认识那么久的第一张合照 :D

技术差到~~!!‘现在看了
我狂笑 ^-^

感谢你们,走进了我的世界



这是我们的第2张合照 XD
就在我16岁生日那一天=D
那时候、
幸福的幸福
单纯的单纯
快乐的快乐
根本就是我读书中最幸福的那一年=)

但是呢,
也就在这一年,我们吵架了

ohhh..
不是我们、

是 我 和 你们
原因呢
我想..
应该就是因为我懒惰解释的个性
以及呢
那时候对他的死心塌地

抱歉啊
是我让这个友谊不再完美:'(

但是后来.....
我们还是和好了^^

那时候的冷言冷语、
那时候的心情低落、
那时候的逆境、

应该是我遇过最热血的事情





后来呢
我们一起面对了人生中的第二关卡


PMR

嘻嘻

那时候是多么的快乐

但随即而来的,
就是分班的待遇/_\



不管是哪一张的生日合体照
我都很珍惜

因为你们
就是我微笑的动力:)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我朋友那么多

可是你们知道么

最珍惜我的
只有他们


还记得你们说过我的缺点

1.太过emO
2.不会试着融入
3.不管他们什么,都只会静静的听
4.面子书的状态,上面总是和下面没有关联
5.总是不想给自己解释的机会
....等等

这些我都不否认=D

但我会改=)


!!!

多希望时间停留
让人们永远停在最幸福的时光
多希望我们能够
以友谊的名义相交到老

不知道明年的今天

我们还能相聚多少次
不知道未来的今天
我们还有联络不
不知道将来的今天
我们是不是还一起喝着茶八卦
也不知道以后的今天
我们是否依旧还健康的活着

人生太多世事难料
我们总是来不及预防


现在也只能珍惜




常常
有人问我
为什么你可以活的这么没有压力?
为什么你可以这么开看的开?
为什么你可以这么容易忘记?
为什么你总是选择伤害自己?
为什么你总是不为自己想?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快放下?
为什么你思想那么成熟?
为什么你可以活得比快乐更快乐?

其实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是没有答案的
【其实是我懒惰解释-.-】

人嘛
就像白开水
你不放浓缩物质下去
永远就是清澈,明亮的




有时候看得太透而不快乐,倒不如幼稚得没心没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