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請給我勇氣。

請給我勇氣。


一個微笑的勇氣
一個僞裝的勇氣
一個擁抱的勇氣
一個快樂的勇氣
一個説話的勇氣
一個想哭就哭的勇氣
一個不會用完的勇氣


現在才知道
增經你自己最在乎的那份友誼
現在卻像云般的透明

天真的以爲他們說的
他們都會記得

多少個夜晚
想起過去的大家
而心碎

我想念你們,那是真的。
可是沒辦法,
既然知道自己完全都沒存在感
又何必自討沒趣.
對麽?

無所謂了,
反正時間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不會回來,
那就習慣這一次
以後也不會也別在乎什麽了


增經,
多少個贈經....歷歷在目....
就連現在站在身旁,也沒有說話的勇氣。
我知道是我自己懦弱。
也沒什麽好怪誰 

人生,
總會遇到幾個知己,
無差,
現在沒了,不代表以後就沒了._.

人縂在跌跌撞撞中成長
不必爲了什麽而停留

這次難過了,下次就學會了
這次懦弱了,下次就堅強點


總是依賴別人的話,你就永遠都長不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