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假装♥

我永远都装傻…好吗…
装做什么都看不见…
装做什么都听不到…
装做眼泪没留下…
装做回忆没有你…
装做心没痛过…
装做一切的一切…都是最美好…
装做我的生活…想童话般的幸福…


假装多好♥
++++++++++++++++++++++++++++++++++++++
今天请假~陪我家女人去问工~
顺便去看电影=)
参与的人有~

丹绮♥彦辉♥俊明♥小煞<--这个咔后来才来

ok~很好~
今天很白痴= =
七早八早~
10点50多分出门~
去[马星的shell油站]等女人~

很好= =那个笨蛋
竟然跟我闹失踪~
害我不知道怎办好= =

她用[公共电话]打给我
靠♥
那个公共电话还有号码的= =
打来我以为是他妈咪的号码
打回去[无法接通]
信息去,没有回= =
我还想骂她妈米给她用多一下电话会死啊= =
哪里知道........
对不起蛤>.<

接到女人~
我们就去等巴士= =
真是惊险阿~
男士们已经到了~
paisei阿~有点问题=)

到了就过去店一下~
女人跟我订了一架电话=)
哈~谢谢捧场~~~~

过后就去麦当劳找人=)
才要下楼~
就看到一个人跟我招手xDD

哈哈哈~好才没认错人~
我们就去吃东西~
靠♥
讲到这里我忘记还他钱= =
不好意思阿~
下次还给你= =

过后我们就去看食人鱼~
他们讲18岁以下不能看~
娃哈哈~我们就混着进去~
哪里知道他都没看人拉~~~
进到去~要进去位子座的时候= =
我不小心踩到一个uncle的脚= =
害我一直将对不起哦....
接着说回这套戏~
靠♥
够..........
血腥♥
over♥
难怪18岁以下不能看...
下次我不会做违法的事了T-T
弄得我看了...想吐= =

看完了我们就去走~
靠♥
耳朵流血
都怪我耳针跌了也没去买~
弄到今天差点mit了...
可是...还是流血了>.<

一边走一边帮女人找工=)
问了很多间~
总于~
他找到了=)
10月13开工=)
女人~加油^^

我也要加油~
加油做工~
加油读书~
加油假装=)

过后去吃烤肉
饱到吐= =
不好意思阿各位~~

我,向来都是独来独往~
不用担心我不快乐=)

我,向来都习惯一个人~
不用觉得我突然变奇怪=)

我,一向来都是这样=D

今天,我很开心~~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闷啦~~
毕竟,第一次~
下次还有机会=)
大家在出来吧~~~~

拜四...期待中=)
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呢~~
haizzz~

+++++++++++++++++++++++++
很开心,
你们的心结,解开了=)
今天看到你们一起去打包食物吃,
我开心=)
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结局=)

朋友们~
和平相处吧=)
小妹我~~~~~~~
有心希望大家过的生活,都快乐=)

+++++++++++++++++++++++++
老婆应该玩得很开心吧这个假期~

我的朋友们
♥芝
♥贝
♥文
♥萍

考完pmr后
我哥哥那班有搞一个下云顶的
他又问我们要不要一起~
你们要么?

开学和我说哦=)

+++++++++++++++++++++++++

好啦~
说完了~~

啊麦麦♥生日快乐♥
你啊~我祝你~
快高长大o.o
越来越帅~
以及~spm成绩,顺利通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