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1号的来临♥


24节令鼓之♥振林山♥

哈哈~
昨天29/09/10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们24第一次出外表演了=)
这次的表演,紧张>.<
因为是拜一通知,拜二赶出来,拜三就表演了= =

真的佩服自己好才没有出丑>.<
+++++++++++++++++++++++++++++++++++++++

下个星期

P M R

就来了......
自己真的是...

不知道的莫名情绪...

没有玩电脑的那几天~

头脑自然也想了很多
也看了点书

只是考试,真的只有用心去,
尽力去考.....


廖苑双,像谢欣芝那样的加油吧=)

++++++++++++++++++++++++++++++++++++

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哈...

我想把记忆结成冰...
让一切封锁在远古时代...

情,总是最伤我的哪一个....

靠...!!!!!!!!!!!!!
去死啦!!!!!!自己!!!!!!!!!

还想什么?!

未来才是你要走的!
以前的就拜托你不要再记起来了!!!!!!
靠!他妈的自己!!!!!!!


呼...
下个星期的考试...加油..
考完了,就松了...

我欣赏的那个,我希望我们永远都不认识
只有在适当的距离,才会显出我们之间的可贵=)















♥世界上总有个地方,是你再怎么努力,付出再多也到达不了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