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冷...♥

♥我们的回忆,就算老去却都还在心里

---------------------------

回忆。

突然想念起..

好久好久以前,我们是怎么的快乐。

失恋一起失恋~
恋爱一起恋爱~

哈哈..

还说是好姐妹><

什么事情都一起发生:D

那时是多么、多么的不成熟...

让你们辛苦了:)

我很抱歉..

一直一直以来都那么的..

不懂事:'(

----------------------------------------------

---------------------------------------------------------------------

不过最近好冷哦
:(

你冷吗?

这里的冬天要来了吗?
冷的话会让人懒洋洋的><

不喜欢这样:(


快乐不快乐
我不需要看你脸色:)

不需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
我不会,不会找你

更不会等你..

你算什么..

凸!!!!

我现在很快乐:)

没有你,我更快乐.... :)

最后的最后.

谢谢你赠经来过我的世界
我不会后悔因为认识你
就算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时会想起你
可是我会把你戒掉:)
不管时间有多久...


谢谢你的美好。


-------------------------------------------------------------------
话说~

现在的我很快乐?

嗯..:)

反正时间也不多了:)

能有多快乐就多快乐去吧

生命是你的:D

每一天都是一个微笑的开始

一个微笑的结束

坚强就是最好的证明

朋友.家人

风吹不走雷打不散的4个字:)


我爱你们♥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