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現實♥


儅我難過時,只有牆壁能給我依靠♥





剛從pc fair做工回來:)

我才知道,什麽工都有一定的難度,和犧牲

不是每一件事都順心,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靠。

人,是一個很狡猾的動物
在你還沒看清時,
千萬不要太過相信:)

不過很累是真的啦=O=



巧克力薯片♥♥♥

還不錯吃:)

大哥回來~買了一整箱的巧克力~~

吃傻我~~
明天帶一點給你們吃XD

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嘛
除了自己就是朋友

不要排斥自己
否則沒有人了解你

不要孤立自己
一個人的生活不好受:)

你説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