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4号.......................................♥

葡萄酒情人节♥

大家,快乐哦...^^

++++++++++++++++++++++++++++++++++++++++++++++++++++++++++++++++++++++++

14号了...

PMR,过了

中三生活,也过了

回忆,也都已经是过去了=)


距离一号到今天....
也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一件一件的简单化♥


考试过了,读书的压力,
也都过了...剩下的只有那期望...
期望着明年,不要和朋友分开~
虽说大家都认识,但也总有习惯了的朋友...


朋友的外公,去世了...
虽说我不是和阿公很熟,
可今生有缘见上一面,说一句话,
也是上辈子得来的一种福分=)
阿公,在上面要好好过哦.....


其实,有些东西没有必要去回想...
想了又怎样,伤的是自己~

何必呢..?

+++++++++++++++++++++++++++++++++++++++++++++++++++++++++++++++++++++++

放假了,等待的是成绩

做工=)
哈哈,云顶....唉,不知道该怎样勒....>.<


今天去学校救小弟弟小妹妹....
哈哈....这个就是超可爱的拉~

不过,很累是真的~~~~

++++++++++++++++++++++++++++++++++++++++++++++++++++++++++++++++++

朋友们,该去享受自己的假期咯...


我~也要去睡觉了~xDD


朋友们,跟你讲,
今天我看到我的帅哥xDD

哈~开心咯^^

这个假期一定幸运到极点^^

我的缘~~我的份~~~
我在等你打开我的心xD







爱给了我回忆,却把我丢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