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如果,从来♥

nothinG iS perfecT

buT...wE caN tO bE thE besT..♥


来一次大扫除xDD
把灰尘扫走:DD

今天心血来潮~
来翻新~来收拾~
把以前的不愉快,扫了

亲爱的朋友
原谅我和你们越来越远
我不想的TT

可是,我又找不到理由...
找你们...

TT
其实我很多话想对你们说,
想和你们投诉TT
可是,我怕你们嫌我烦TT

最近有一个人说他怕我
怕输给我...

其实,不用这样
我没什么能跟你比的..

你没听过么?
人比人,气死人

更何况是跟我>"<

我都没什么能跟你比TT
又没有会读书的脑袋
又没有傲人的身材
又没有会讲话的嘴巴

你要跟我比什么?><

奇怪..不要比了..
我输了,好吗?

我不喜欢拿自己跟别人比..
就如同感情一样...



俩个男人最一个女人,用情最浅的那个先放弃..
俩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最深的那个先弃权...



你看到了吗?
我看到了...看到了过去..
过去如何的爱你..
如何的..可是..
过去了..从今以后我们真的再也没关系了

你,还是你
却已不是当初那个你

我,还是我
但也不再会是那个爱你的我


人都在慢慢变
变得好,变得坏

而你..是越变越坏..
花心,真的是我害你的么?

我有时真的会问自己..
是不是我让你便这样的..
这样的..伤害自己..


nvm,我也管不了多少



某某♥
谢谢你最近一直陪我:DD

最后来一个大呼喊!!!

啊~~~~~~~~~~~~~~~~~~~~啊~~~~~~~~~~~~~~~~~~~!!!!!

考试快点离开我~~~~~~~~!!!!


话说,6月有一个同学会O.O
期待ING...♥














从来也就只有你爱我,我却不爱你
后来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如果可以从来,那我一定自私的占有你,不让任何坏女生抓紧你
如果可以从来,那我一定把你绑在我身边,不让任何事情改变你
如果可以从来,你一定是所有人都仰慕的绝世好男人..♥

当然..只是如果



现在不会再有如果从来
因为我已经看到未来

是你的酒后就一定是你的?

NO!!!!

是你的最后不一定是你的,
什么事情都没有决定的绝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