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5.3.0..♥


5.29 练练,生日快乐:))








5.30 thO thO生日快乐:))



再过俩天,就到素慧生日>"<

真是排着队去的啊O.O

昨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今天才发现...

腰好痛TT

要弯腰就会痛,在想是不是躺在床上久了==


haizzzzzzz
不能睡觉了~





一千万个不想做..


现在新来的校长也是够够力咯
讲什么没有做~回来就中buang~

没有教功课就中buang~

课本没有带3次就中buang~

wasai~将到时候学校不是从800++变到100++?

啊哈哈哈哈~神经病

一来就buang~buang~buang~将多好buang咩

我们又不是没有上课~
我们又不是没有交功课~
我们又不是在外面搞三搞四~

凭啥你....buang人啊==

虽然讲不想做,可是还是会做的拉TT


+++++++++++++++++++++++++++++++++++++++++++++++
话说~

去比赛的人~

首先~恭喜阿~你们拿奖回来了:))

可惜啊~也对不起~

我答应要去的,却没去到

某个人说hor==

“你来了给于我们拥抱我们还是以为我们在抱小孩子= =”

这句话伤到我TT

我没去你们又很失落,
害我很内疚你们懂不懂啊!!

真是的

不过,看你们的照片
好像,还蛮快乐的:))

谢谢你们.. :DD
++++++++++++++++++++++++++++++++++++++++++++++++++++=

♥ 不要抱着我想其他男人,我会伤心 ♥

哈哈~还记得你说过的么?

这句话我记得最清楚了:(

因为听到时,有直接打醒我一..


谢谢你:))

傻蛋..♥

啊哈哈哈哈哈xDD

我没在侮辱你.....哦!!!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谢谢:))

530♥♥♥♥

++++++++++++++++++++++++++++++++++++++++++++++

最后的最后~~~

希望生日的人~
生日快乐:))

没生日的人~
天天都像生日那样的快乐:))

忙碌的人,好好休息:))

这个假期,拿来睡觉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