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肥仔pok,生日♥



这杯水,代表了一天的心情..
悠悠酸酸...♥


接下来,请容我诉说我的心情,
快乐与否,都已经过去了,当我写完这篇文章,
请别再追问我关于这一天的事情.



因为你们不是我,你们不知道我今天多无聊
因为你们不是我,你们不知道我今天多忧郁
因为你们不是我,你们不知道我今天多没有mood

如果你们不能去确保每一个人都参与,那就别叫我出来..

如果今天没人陪我去,
我想,我应该不见了都没关系

不要生气,请听我说完


本来今天,我不会去的,因为正如你说的,好像没有女生

我去了,然后去了,老实说...

我不觉得有什么庆祝到..

生日歌?又不是自己唱的..


你们在爽,我却不懂来是干嘛的
也许,可有可无


拍大头贴更不用说..



不过真的很抱歉~没有陪你拍
不过也不差吧

如果每个人都会变
那我宁愿,宁愿变的是我,而不是"你们"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我真的不差你们...

我累了,不想离那么多事..
我只想快点离开这里..

你们要变多少,我也管不着吧.....
毕竟本来,都是过去了


♥ 当我写到这里,请你们开始讨厌我 ♥

因为你们变了,我累了
友谊也都没必要经营下去

因为我累了,你们变了
什么事情也都找不到平衡点了

因为你们变了,我累了
我也懒得处理了,懒得多看了

所以我决定就这样吧
反正我在这里的时间也不长了

也懒得处理一件又一件弱小的友谊..


♥ 看到这里,情恨我 ♥

请你们都离开我,我讨厌喜新厌旧的人
请你们都离开我,我讨厌见色忘友的人

我就是小气,怎样?
离我远点阿

我就是拽,怎样?
离我远点阿

我就试不爽,怎样?
离我远远的

今天一整天根本都不知道我去干嘛
肥仔pok~不要生气

因为今天的我,真的很没有mood,我都想直接走人回家
但因为是你~我好累

你知道么?
看到那失落的脸..
真的很抱歉..
可是..应该没关系吧..

我相信,闷的人不止我一个..
我会自己走开,是因为真的,真的好闷

我不想再勉强自己在你们面前,快乐

肥仔pok,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