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難過):

我永遠不會承認,我和你們的距離疏遠了。



:(



現在的日子


除了難過


還是難過





不知道還有什麽可以形容

那種悲傷

不愉快

以及

心在流淚的感受..




):




你們知道這感受麽?



也許你們會說

“不要想太多啦~~沒有這樣的事"

"阿雙阿~我們沒有抛棄你"

"廖苑雙~你發神經阿你"

等等等..



可是,

我感覺得到..

只是還是選擇了逃避




請原諒


我的軟弱吧(:








其實我沒有很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