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人就是要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挑戰
然後失敗,然後成功
最後沒有遺憾的度過餘生♥

++++++++++++++++++++++++++++++++++++++++

很累很累啊~

考完試了

就是成績

沒錯!又是成績!!

今天無意中聽到老師說一句話

“如果你去做工了,人家看你成績,會收你嗎?
不說別的成績,moral的成績都不及格,那你說說會有嗎?
沒有的!"


我想說......

moral及格了..
就真的有morel了嗎?

moral不及格..
就真的連morel都沒有嗎?

這是什麽邏輯阿..

不..這連邏輯都不是..

是偏見!!


我想說.......

成績不是一切!!!

如果我們要努力,我們不會比其他人差!!

我們只是不努力,只是懶惰!!!!

可是就是改不了/.\

坏習慣總是要改改下的...



我相信,好老師還是有的..

像 鬼冢老師 ..

大家看過GTO吧?

我想,是學生都會喜歡那樣的老師:)






微笑

FIGHTING!!!

哈哈哈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