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難受:'(

9/8/11

昨天不知道吃了什麽,
肚子很痛...

然後又開始吐..

完全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第一次知道
肚子原來可以那麽痛,
嘔吐原來可以那麽辛苦:'(

吐到不能呼吸那樣咯..

全身無力...

haizz..

-------------吃葯先..等等------------------

咳:(難吃!!!!

繼續..最難受不是生病..

生病都不想的了..

我爸回來還罵我...ZZ

直接是不會..

不想跟他吵,什麽都不說。


今天又無故缺席了..

今年真的是很多問題../.\

難受啊:(

我要健康!!!!

TMD肚子痛算什麽?!
離我遠遠的~~

還我健康T.T

還有謝謝瑞/.\
越來越由醫生的風範了:)
將來會是一個好醫生哦:D


昨天看到了一句話


帶著你的賤人,離開我的世界
我成全你們不要臉的幸福..♥



很酷/.\

希望明天可以安然無恙的回到學校去讀書..

阿門/.\

大家要幫我祈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