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自私


都是 自私 的沒錯

很少 會大功無私的把自己付出給世界

包括我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麽了
也許,真的開始學會不喜歡一個人了
對,就是你

陳燕萍

不知道爲什麽
我真的討厭你了,不喜歡你了~
也許~真的開始學會小氣,自私了

誰和你説話~
只會換來我的 鄙視
不知道爲什麽呢~

我不想他們和你説話~
能說我是自私自利吧~
想把他們全都佔有~

對阿~
我就是這樣的人~
是不是又要寫看錯我了~
無所謂~

因爲我本來都是這樣的人~

我不想討厭你~
不想不喜歡你~

可是你的一舉一動~
你的行爲舉止~~
讓我越來越~不喜歡

之前瞞著他們和你説話~
是我的錯~
我對不起他們~

芝,樺~
原諒我好嗎~

不要說我說一套做一套~
也許~
真的

一時的同情~
一輩子的痛~

我相信你看過這幾個字吧~
我當著你的面~寫在桌子上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覺得你對待朋友的方式
好象對待東西將

你需要就會找他
不需要就放在一邊
你孤單就會找他
你不孤單就把他放一旁

你可以朋友a面前說朋友b的壞話
在朋友b面前說朋友a的壞話~

你可以在我們面前說你有幾討厭及討厭那個人~
在那個人的面前就可以極好就極好~

這些都不是我掰的,
是事實

你和我們相處的那段時間
就有好幾個例子了不是嗎?

現在卻跟他們darling來~darling去~
真的不知道他們是無知還是有點愚笨~

明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卻還願意和你做朋友~
也許~真的只是出于同情

++++++++++++++++++++++++++++++++++++++

都是衝動的動物

馬來人
印度人
華人

這是我生活所遇見的人
各種皮膚的人
各種語言的人

印度人
死遠點吧
看見你們都閑

馬來人
華人

今天我會寫到這個
因爲什麽?

今天的事情閙大了
從我進校以來
這是我聼過最恐怖的打架了
根本就是神經病院跑出來的嘛

華人幫華人
真的是出自打抱不平,還有對得起良心

試問~
看見一個和我們不一樣的人~
有些問題的人~
被欺負
誰會不幫?

是我~我會~
我不會打架~
不會吵架~
可是我會保護人~
我可以給他們打~
可以給他們罵~
就只是想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
誰都不例外~

今天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太多~
也不想知道太多~
只會激起我打抱不平的意思~
可是我不可以~

現在的我只能讀書~
乖乖的讀書~
其他的事~
不管你的事就少接觸吧~

我很討厭我2哥~
每次問我“你男朋友勒”
擺脫~你要上我幾次你才夠~
你知道你沒說一次~
我就會傷一次,哭一次麽~
我很累,不想再回答這個問題~
你也不要問我了好不好~
你每次問我都會說~“我沒有”
你就會說~“不要假啊,什麽事我都知道的阿”
我就會說“不信就算”
我不是要和你拽~
我真的不想說下去了~
只會在想起不願想起的事實~
很痛的~

++++++++++++++++++++++++++++++++++
明天~
就是考試的最後一天了~
縱慾熬過來了~
熬過了明天~
就放假了~
真的放假了~
好快~
好快的6月了~
真得太快了~
pmR也要來了~
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態來面對~
無語~~
我也還沒把我的目標訂好~
也許~我的自願~
該是有志氣一點~
好好的,慢慢的
快點找好自己要走的路吧
加油~

衣服衣服~
在做的衣服~
屬於我們的衣服~
希望亞~
能快快做好`~
極興奮又緊張~
赫赫~
我們亞~該好好的相處是麽~
對不起啊`
一直因爲那個人鄙視你們~
因爲我真的是很自私~~~
對不起~原諒我~

今天的華語作文~
最後的作文~我寫了900++的字= =
第一次寫那麽多字~
傻的= =
這次的考試~
真得付出比之前多了~

原來我要讀書,真的可以讀好的
只是看我有沒有那個心
也許,假期完了,朋友們
是時后該沖了
想當初我們還沒來到世界上之前
那樣的努力衝刺
拿到冠軍
但這次不一樣~
沒冠軍不要緊,亞軍,安慰獎都可以
只要不是被淘汰

所以
放假回來~
大家一起努力的讀書吧~
把這次的考試考好

我們人生的第二関卡就要來了~
是時候讓自己up lever 了~
推啊!!

+++++++++++++++++++++++++++++++++
最近我傢不是來一個女的咯
原來他和我同年~還小我10個月~
他這個人嘛~
生活不規律~
沒禮貌~
不大會尊重別人~
不會想~
但`其實還蠻不算坏的~
至少他不會不誠實~

不知道是和我一起睡覺很恐怖還是什麽~
每次我起來了~他才去睡覺~
他看見我爸媽~不會喊“廖爸爸”“廖媽媽”
對於我們~也不會說很多話~~
好像有點自閉這樣~
聼哥說~
好像明天就囘了~
希望他呀~
如果還有下次要來的話~
嗯~~~改了改自己的性格把~
或許那時候~
我們會更歡迎你~
++++++++++++++++++++++++++++++++

最近的生活~
好像少了什麽~
又好像多了什麽~
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這樣的生活~
過得好安逸~好平靜~

我什麽都不會~
學跳舞~又怕自己3分鐘熱度~
學樂器~擺脫~我都是音痴~
讀好書~自己又不是讀書的料~
學畫畫~繣來繣去花的都是幼稚的東西~
唉~爲什麽我就這麽笨呢~
也許我還沒找到我真正的特點把~
希望他們快快出現~
那樣~我就不會為自己的未來迷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