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放假啦~~~~~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這個世界永遠也會有一些傷害你的人,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去信人和小心你下次信的人✖
✖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人生---下课啦..放学啦..放假啦..毕业啦..混够啦..老啦..后悔啦..死啦...✖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实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你可知 上天是不公平的 你可以選擇 愛我 或者 不愛我 而我卻只能選擇 愛你 或者 更愛你✖
✖人人都觉得永远会很远 其实它可能短暂得你都看不见✖


呼呼~~個人覺得~以上幾句~
很有意思~
所以~
就打進來了~
++++++++++++++++++++++++++++++++
首先~
哈哈~
放假咯~
開心的說~
2個禮拜~
不知道要幹嗎地說~
搞不好~睡覺~讀書~睡覺= =
赫赫~很難説得~
+++++++++++++++++++++++++++++++++
衣服衣服~
要想辦法了~
不嫩再拖了= =
真的是~
你們等著我一家一家去討錢xD哈哈~
++++++++++++++++++++++++++++++++
烤完試了~
有點松了的感覺~
++++++++++++++++++++++++++++++++
現在老婆應該是在進行第一場舞蹈練習把~
苯苯的他~加油啊~~~
他也真是的~
給自己找那麽多活動~
讓自己那麽的忙~

其實~我很贊同他說的話~
讓自己越忙越好~
不會讓自己亂想東西~

可是~我累不起~

+++++++++++++++++++++++++++++++++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從新編制~
腦海中起毛毬的記憶~
再説我愛你~
可能遇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裏~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裏~



還記得這首歌麽?
是你寄給我的~
我無可否認~
我很喜歡~
像當初一樣~
直到現在~

++++++++++++++++++++++++++++++++++

阿麥麥丫麥~
不要那麽沮喪~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你很陽光的不是~~
加油啊你~~~~
+++++++++++++++++++++++++++++++++++
某人~
不要責怪自己~
其實無所謂的~
我真的無所謂~
因爲我一直以來都知道一個真理~

沒有一個朋友是可以佔有的

所以我沒怪你
你也不要怪自己~
大家都一樣~

最好的朋友~事就算不聯係也不增忘記~

記得~不要想太多了~
以前是好朋友~
現在也會是~
以後也一定會是~
+++++++++++++++++++++++++++++++++++++
假期不知道有沒有去玩~
要看媽咪~
累累阿~
肚子餓扁了~

陳伯仁~
我的食物勒~~~~>o<
餓死了拉~~~~
不要忘記你說過~要彈琴給我聼的蛤~
++++++++++++++++++++++++++++++++++++

好啦~要去睡覺啦~
老婆加油啊~

這一個假期~
好好的充實自己吧^-^

我的朋友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