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敗類=廢物

我說啊,

噁心的敗類~
沒用的廢物~

都是同一個等的~

我說啊,

印度人~
你他媽的第一次我會將罵粗話~
作弊就厲害~
什麽都不厲害~
苯到死~
看不起你們啦~廢物~~~

我說啊,

敗類~
講一套做一套是你的特點~
你一直以來都是以這種生活的不是滅?
好心你啦~不要拿我來和你比~
我從來沒說過我自己很好~~~
是你自己認爲罷了~~~
還有阿~
不要每次寫了伯克~又把他刪掉啦~
敢寫又要刪~笑死人沒有哦?

[不要對號入座]

就只會講這句
敢寫就寫名字出來啦~
怕什麽你~
不是很厲害說
[看不過眼,看不爽就把你的滑鼠一道右上角達一個“X”]的滅~
無聊幼稚~
要說就說啦~
敗類~~~

++++++++++++++++++++++++++
這次考試阿~我比平時用功了一半~
我要努力~~努力~~
加油~

考試要玩了~~
縱慾~要放假了~
我要出去玩~~~
哈哈~

衣服正在進行當中了~
興奮~
哈哈~^^
我們15個~
要一直一起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