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烱~好久沒寫了~

~囧~冏~

好久沒寫了~
說了不會再寫~
可是~騗不了自己~
所以~把網址換了~

最近~好多事~
一件一件說~也麻煩了~
所以~想到什麽~說什麽吧`

+++++++++++++++
成績~不是很理想~
該怎麽說~
我是不是不夠努力?
付出不夠?
好累~
++++++++++++++++
傢成要轉校了~
該怎麽說~
複雜的心情~
擔心他去到馬六甲了~
會給那邊的人帶坏~
畢竟我沒在那邊~
現在~
多了很多的回憶~
大放假下云頂放心有記得你的位子~
你不要在那邊學壞就好了~
知道沒有?
+++++++++++++++
做的衣服~~
想到那天就生氣~
那個什麽爛巴士~
拒載哦!!!
還我以爲我要一個人搭巴士下去!
好才>.<
傢成下巴士來陪我~
感動~~~
鈎后去到那邊~
唱歌~~~做衣服~~
拍照~
和你們之間有進一步了~~
友誼~萬歲
+++++++++++++++
老師最近換位子了~
累啊~
那粒蘋果做我的後面的後面~
好像被監視這樣~
怎麽辦~
雖然我還是會換位子拉~
誰會那麽乖噢~
++++++++++++++++
今天~去吃烤肉~
娃哈哈~不錯啦`
下次再去~~
++++++++++++++++
該怎麽說`
你們~都消失好不好~
我看到你們我好累。。。
明明説好了~
單身好~
我也不想談~
只是看到你們~
莫名的痛~
不明白啊~~~~
我也想有人疼我~
+++++++++++++++++
今天和芝吵架~
對不起啊~
衝動了一點~
因爲一些事情~
希望你原諒~~~~
++++++++++++++=+
全部大概大概地說了~
就這樣~
呼~~~
我愛你~但不至於沒有自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