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中三...真的,再见了♥

这几天啊~

很多很多东西要说...>.<
+++++++++++++++++++++++++++
中三,很得就要过了
我已经16岁了...

16了,什么都没改变...
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失败也o.o

失败在哪里...
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在一切的一切...各方面吧....

觉得自己越来越,脱离这个社会~

无奈
++++++++++++++++++++++++++++++++++++++
最近也越来越觉得...

自己和所谓的[好朋友] 越来越亲近....

我希望不是幻觉...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着这样...

谢谢你们对我的宽恕,容忍

+++++++++++++++++++++++++++++++++++++++
最近那个yh~
不知道又在烦什么~

什么今年我们都二十一岁...
我才十六也...

可是,你说的每一切, 都是这个社会的事实...

我只能和你说~

♥既来之,则安之♥

好不好?生病了照顾自己啊~~~!!

++++++++++++++++++++++++++++++++++++++++

老婆不知道去哪里玩~
一点消息都没有>0<

----------------------------------------------------------

有些朋友也做工了~
各忙各的~~~>_<

---------------------------------------------------------

没做工的呢~
要嘛就在家呆~
要嘛就在学校呆~
要嘛就到处逛街丫~
只希望我的朋友们~~

假期过得愉快一点~!!!!^^

-------------------------------------------------------

我现在做的工~还是一样~
可惜,这是第二个月了~
再多一个月, 就是试用期的最后一个月>.<
是好是坏~看自己了~
加油好吗..?

+++++++++++++++++++++++++++++++++++++++++++

等我有足够的资本.....
我一定要改变我自己....

朋友们...

支持我么...?


当我笑时,我拥有全世界♥
当我哭时,全世界只剩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