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新加坡之郁闷♥

今天[22/10/2010]
我终于第一次去了新加坡这个地方♥

老实说真不知道自己去时干嘛的...

受罪...?

玩耍...?

还是只是为了遵守承诺...?

+++++++++++++++++++++++++++++++++++++++++++++++++

现在来说说我的行程♥

早上7点不到,被叫起来出发去振林山

看到周围都是雾将= =
还很开心地说[这里越来越像云顶高原了~~^^]

哪里知道原来是印尼在烧稻田...!!!烟吹到我的家来= =

干...♥


到了"gastan“
全部都没有绅士风度,一个都没有~

~独揽料的我~

然后就很成功的到达了[新加坡]~

我们去做所为的 MRT …………^^




哈哈~我看见就拍起来...^^
MRT真是没话说~

超挤的 = =
还发生了一件事= =
干...

我上了,后面就挤进来了吗~
我前面就站着一个大概~18,19岁的男生~
MRT一走动全部人很想要跌倒将~
我第一次知道.....

人与人之间的温度,是可以很烫的

因为那根人跟我很接近= =
然后就到下一站,我马上换位子= =

钩后就要看到哪里~我一转过去~
就到他的肩旁= =

突然觉得很舒服...

原来有人依靠是可以这么的幸福

然后我就下车了~
过后就去找妈咪的朋友和中国姐姐一起出门....
我们去那个[士马路]走~

朝多东西的~还去拜拜~~~
走着走着就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小贩中心~
朝多人的拉~~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
我在那么坐着~他们去买吃的~

结果..............看



8杯甘蔗水....不稀奇~

稀奇的是....我们只有四个人o.o



这是我的饭~小小一个~要这里的五块o.o
钱飞了~~~

---------------------------------------
走着走着的时候
有一个uncle我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心~
他突然弄我屁股一下哦!
我转过去看他,他看住我讲soli
就走掉了~我也不理那么多~
会道歉就好~
朋友们下次去也要注意阿~
小心一点
----------------------------------------

接着我们就继续走~~~给我看到很美的东西







新加坡好在哪里...?

好在建筑物五颜六色...
树木很多....
四周围都很干净....



不好在哪里...?

不好在哪里的人都不绅士风度,
有绅士风度的也不大半会是年轻人....


然后要回之前~
我隐约看见了教堂...!!!



哈哈~不要介意阿~
因为来不及再过去了~
所以只能自我满足了>.<

回到新山~

我真得好累~

第一次坐巴士回做到想睡觉...

可是我不能睡~

一睡头就跌下来了~

可怜~

所以我现在要去睡觉了~

然后去吃晚餐...!!!

今天~既无聊又郁闷~

嘘....别让我妈妈看见>.<

可是也谢谢他带我去拉....

明天...做工...=)

以上的就是我对新加坡的理解xD

从前从前有一个人爱我很久

从前从前有一个人上我很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