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壓力♥放鬆

今天去拜拜~
去新加坡~
還好啦,這次不趕時間所以沒什麽不開心的~
還被我看見~~~

空中花園^^


摩天輪^^
++++++++++++++++++++++++++++++++++++++++++++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目的地~
[[龜島]]

哇靠men~
14塊新幣
等於24塊馬幣= =
貴咯>.<

在船上等的時候看見一輛很酷的船o.o
鄭和3
前面還有一只大老虎勒>.<嚇死我



縂于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坐船坐MRT做到我暈暈~~~~~~
到了我們就去拜拜~接著上山


嘿呀嘿呀~
一步一步爬上去~~

去上面拜了后~就下去吃東西咯~
餓扁了~~

我的滷面~RM3塊= =



夠是少冰的伊米水= =


我喜歡草地=)


也喜歡海^^


走完了~當然就是到此一游咯…^^

+++++++++++++++++++++++++++++++++++++++++++++++++

接著,

我要說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有時候,

我真的很難明白,

我到底是懂事麽?

我很乖,我會想,我會為父母擔憂

這還不夠嗎?

至少我比其他的小孩還來得懂事不是嗎?

母親,

爲什麽受委屈的是我

而被你責備的也是我?

爲什麽你不會為我想想看?

你說怕等巴士來會遲,我聼你的,你說你要longban車囘

好。我和你一起去和他們擠

你知道真的很擠麽?

我不喜歡,我討厭!!!!

上了車

有些人真的不能相信

臉上好像要幫你要幫你

下面又在吃你豆腐

干....

母親,這你知道嗎?

我很努力的拿書包當著,想要移位子

你卻硬硬幫我推向前因爲後面也有人

你說當時我該怎麽做?

我不想再去新加坡了...

我恨...

我討厭....!!!!!

fuck你擊敗干你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