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6.1..♥强力推荐...:)


慧~生日快乐:))

希望你读书能快点适应哦~/.\
加油:))
越来越漂亮~^^
不要像过去了,也谢谢你过去一直帮助我~~
还记得我生日的时候,
你从你去买了几片蛋糕来我家,
我好感动,
因为今年,我不想庆祝生日,
朋友们也都没有庆祝..
我问你蛋糕怎么来的,你却说"天上掉下来的"
我那时真想把你抓来打..XDD

可是..真的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朋友的爱:))

++++++++++++++++++++++++++++++++++++++

今天被被拉起来~
本来都不想起呢>"<
啊哈哈~~~

后来就出门~

去宠物店xDD
买了一个装苍鼠的篮子~
当然不是我买啦~
是我隔壁隔壁隔壁那间家的小姐xDD
要为他家的宠物该一个房子xD
所以就跟他们去咯~~~

穿了这双鞋


哈哈~~~凌借我的xD
星星月亮xD

后来~~就回家修理它的蜡笔小新~
恩,靠技术==
还没弄好xD

给我时间啊~~~~~~~>"<

接着就继续看我的戏,

看到我哭TT


让你们知道什么戏~~我介绍大家去看看^^

+++++++++++++++++++++++++++++++++++++++





裆铛~~~就是这部戏啦^^

♥ 韩剧《49天》 ♥

让我来介绍介绍XDDD



时间使者/宋宜秀(丁一宇 饰)
【角色介绍】
将死后的灵魂引领到世界的调度员。
风流倜傥的花美男,对于前世今生毫无记忆。
因意料之外的智贤的事故,他开始管理她。

♥ 我超爱这位仁兄xDD
可爱^^他是向我们所说的黑白无偿~管理死掉的人的 ♥



申智贤(南奎丽 饰)
【角色简介】
不谙世事的单纯小姐,却因突发的交通事故脑死亡。
若要重新活过来,需要在49天内得到三滴“真诚”的眼泪。
然而依附于宋伊景的身体里的她所看到的,却只是残酷的事实。

♥ 我也超爱这位姐姐xDDD
超相巴比娃娃>"<她很傻~很单纯,可是看到她哭我就哭==
不懂为什么 ♥


宋伊景(李瑶媛 饰)
【角色简介】无法接受失去恋人的事实,将生命置之度外,如行尸走肉般生活的女性。
不知不觉睡觉时,把自己的肉体让给申智贤,智贤的灵魂依附于她的体内,迎来生活的转机。

♥ 这个~曾经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然后一个人面无表情生活了五年,遇到了那个姐姐~改变了一生 ♥


韩 江(赵显宰 饰)
【角色简介】
美国名校出身,以建筑设计师的身份运营红酒吧。
虽然爱着申智贤,却因一些复杂的误会而无法表现出来。
是第一个意识到智贤的灵魂依附于伊景体内的人,为了救活她,竭尽全力。

♥ 我也朝喜欢这个男的,
你们看了就懂了TT ♥


申仁真(徐智慧 饰)
【角色介绍】
智贤最好的朋友,自私又聪明。
因为渴望在首尔上大学,所以寄住在智贤家。
然而成年后,初次面对都市里的世界,带给自尊心极强的仁晶的,全都是狼狈不堪。

♥ 这个女的,一开始好坏!!后来..她想通了 ♥



江珉浩(裴秀彬 饰)
【角色简介】智贤的未婚夫,开朗正直,温暖的笑容下是宽容而多愁善感。
怀才不遇的环境造就了他,有着强烈的自爱和自尊心。
因临近婚礼时智贤遭遇了事故,让一切都偏离了正轨。 

♥ 这个男的 也是TT♥






我超爱他们俩个xDD♥♥



我很介绍大家去看o.o

20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震得好看:))♥


我blog的第一首歌
就是在里面听到的

听到后不知怎么就..爱上了..

我都不懂他在唱什么..可是..就是爱上了...><

大家要去看看阿~~^^
强力推荐:♥♥♥♥♥

++++++++++++++++++++++++++++++++++++++++

嘿嘿~你~~

男人♥

不许闹~
不许自卑~

我就是王道:)

谁都不要来kacao XD


过去已经是过去


看着未来吧:))



哈哈^^
5♥0




今天,谢谢凌:)
谢谢你们带我出去~


奈奈:))♥



电话没钱...ING♥
对不起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