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真的累坏了今天..♥

OMG.......................

今天真是好累的一天...

早上脚抽筋到起来..

虽说每次都会拉...

不过这次是痛到睡不回去..

所以只有早早起来咯/.\

应该是昨天急救太累了...

昨天duty赛跑的...

wakaO!!

他们跑7圈半==

会死人是吗~~~~~

不过好才没什么事:))

今天才死啊~~~~

我脚直接废掉T-T!!

早上跑上跑下找华语学会的人去拍照

下午duty也是赛跑,

不过赛跑的人很像是我这样咯==

今天跑得4圈

太多女生晕倒了!!

而且跌的都是我看到要晕要晕的

我还跟他们讲

"kalau tak boloh~keluar sahaja"

哪里知道才讲完

不远处我跟那个人讲的就晕了

我直接是跑过去阿/.\

然后其他人也跑过来~

我也不懂zuomok将多人要来顾一个..

就给他们顾那个我就起来看别的

刚好远远那边又一个倒

那边的都跑过来救那个==

我直接是又冲过去/.\

脚承受不了了....

然后这一个是比较困难的..

我服务这个人直接是到结束去..

好才她没事:)

后来才发现..

自己也受伤了==

不过好才小伤...

:)

已开始完全没知觉咯==

过后才觉得怎么痛痛的/.\


不过今天...真的真的..
完全脚软了..

今晚不能开风扇了...


不然...

又要抽筋了..T-T


话说:)

我老姐搬来跟我同一巷子了xDD

有空我们可以喝喝茶了[在你家xDD]

阿哈哈哈哈~~开心:)))))


某人~~~~
某人~~~~~
:):):)
沙娜嘿哟♥



去按摩脚休息了/.\

明天又是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