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考試,我來了

加油
















還沒開始寫之前~先給自己一個鼓勵
鼓勵自己考試盡完所有的力
鼓勵自己的成績真的可以進步

++++++++++++++++++++++++++++++
剛看完 書包太重

我真的~差一點哭了xD

赫赫~

我要讀書,讀好書,讓自己不後悔
我要交能和我一起讀書的朋友
然後一起讀好書
不會的就互相問,互相解
我要的是能陪我一起讀書的朋友

我不會讀書
所以我只能更努力地去把一切讀好
別在意其他的事

因爲其他的事只會讓你傷心

讀書妹xD
哈哈~

身邊的朋友也一個一個的努力~
所以我也必須要努力

不能讓時間把我給淘汰了

因爲不可以

所以我必須努力

========================
這是昨天的帖子~
因爲寫到一半的時候~
阿藍叫我去打xdo~~~~~= =

赫赫~昨天也就那麽的平凡得度過拉~
讀書~也讀不進~就看了幾下~
++++++++++++++++++++
今天~

31/5/10
5月的最後一天~~~
赫赫~
每當要到一號~甚至是2號~
都回想起不想想起的東西~
累人的生活

今天~我們15個人~~
將成爲一家~
哈哈~

[苑雙]
[winnie]
[欣芝]
[柯樺]
[佩文]
[永盛]
[朝隆]
[偉煇]
[志安]
[俊鄉]
[凯文]
[振隆]
[家成]
[家伟]
[钊浩]

我们十五个xD
哈哈~等着吧~~~~~

这是昨天写的= =
因为走天突然有人回来~
不好意思写下去= =
结果到现在才能写了~
一直发不出的贴xD
+++++++++++++++++++++++++

= - =
这是今天 1/6/2010

素慧~生日快乐~~~

今天7早8早= =
被吓醒了= =
哇老~
不知道哪里跑来一个女的~
还我以为是什么东西= =
站在那边~
还全身黑的勒~!!
真的是~吓倒我半死阿!

还我严重睡不够咯==

今天考英文~
哇流~
做到最后几题~
我撑不下去了~就睡觉了XD
睡了一下起来~
哈哈~精神~
就继续作了~

我说啊,

india babi ke?
india stupid ke?
还要作弊来考试~
哇流~烂啦~你们~
印度人就是印度人~
做什么都不会经过大脑~
又不会想~只会一昧的去做~~
烂啦~看不起印度人~pui~
今天叫cikgu mak去抓~
哇~还真的被抓到了~~
拉拉~
我只是看不过眼才去爆水罢了~
不要怪我啊~

我说啊,

国语我第一次写那么多字的作文~哈哈哈~
开心啦~有尽到力就好了
不管怎样我都豁出去了~
希望~可以~成绩好点~~~~

我说啊,

sej我还是一样一定死的咯~
根本就看不到看不会阿= =
哇流~一定有死了拉!!!

我说啊,

本小姐的英文真的是够烂的
不想说啊,烂到可以带头盔去撞墙了
摆脱阿,努力点好不好~
加油啊!!!!

我说啊,

数学~puan tan帮我改~
我好像对26题~
晕阿~虽然差,不过表紧~
试卷2加油!!!

明天考科学!!
我要全力以赴
不能不及格~
不燃灯下不能喝香槟T-T
赫赫~

kh~我也要加油xD

不管怎么样~全力以赴就好!!!!

加油xD

好了~
我要去读书了~
拉拉拉~~~

+++++++++++++++++++++++++++++++++
我爱你时~你是最重要的~我不爱你时~你什么都不是

很好~看见了觉得不错~~
哈哈~

现在的我过得很快乐~~
+++++++++++++++++++++++++++++++++
15个人的家族~

叫做

哈吡猪

赫赫xD
衣服在筹备当中~~~
大家期待吧^^

开心开心~

少了一些肮脏的人在身边~
自己也过得比较自在~
对啦!就是再说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