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多久♥

就算这世界有一千个人走在我身边
我也就只听见你的脚步声
因为只有你走在我心中

多久♥
没来跟新啦
今天就来写写吧

正所谓
感触都是发自夜晚
所以今晚感触特别多♥
+++++++++++++++++++++++++++++++++++++++++++++++++++++++++++

--家--

最近发现我家得人....
好像会看我的伯克= =
我大哥~我妈咪~= =
危险哦==

--朋友--

我亲爱的朋友
做工的做工~
在家翘脚的~
也被她妈咪叫去做工料xD娃哈哈哈
我好想念你们...
想一起出去玩...
想...想.....什么都好想....
你们即时得空要找我勒~
没有?!
赫赫,你就够力!!

--学校--

一转眼=- =
星期一就是最后一天了...
我的中三生涯..
也就结束了♥
我们是否会离别...?
我不知道...
虽说有离别的伤感...
才会有重逢的喜悦...
可我受得了么?
会不会让眼睛流汗阿..................
这些我想都不敢想...

++++++++++++++++++++++++++++++++++++++++++++++++++++++++

多久♥
你还要在我这里呆多久
为什么你就不能干脆一点
把自己的行李
从我心里都带走


多久♥
我才能大声地告诉大家
我有我爱的人了
而那人不是你


多久♥
那个他才会出现
然而挑战我
然而取代你


我还要多少个多久♥
才能

在走过的街道
不想起你

在经过的角落
不想起你

看着朋友的回忆
不想起你

在同个味道
不想起你

在同个环境
不想起你

在同个雨天
不想起你


我还要多久♥
才能明白我要多久..?


这辈子...
绿茶,就这么一个
没人能取代..?


谁说的


我不爱绿茶,
凉茶也不错~!


改变不了别人,
改变自己!!

++++++++++++++++++++++++++++++++++++++

面子,是人给的♥

这是我最近说的一句话

你的面子,永远是别人给的

没有人能自己给自己面子

我也是

我的面子,是你们给的

所以我不会自己潘自己的脸

你们的面子

也是我给的

朋友是朋友

同事是同事

之间也有一定的尊重和礼貌

不要冒犯我

不要给脸,不要脸

我不随便,不是一天还没到就能给你随便动的女生

化妆是给人的尊重..?

恩..对~出门化妆也算是一门尊重

但,抱歉

我不会化妆,而且对你,

更加不用

我是长得是很抱歉

这点我道歉

可..这有错吗?















能吃是福♥能走是福♥能看是福♥能听是福
像我们这样能做朋友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
大家,惜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