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想念

我就是有太多的自己

开始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怎样♡

+++++++++++++++++++++++++++++++++++++

那天去了KL喝喜酒回来~~
开始生病了....

生病还要做工

无奈/.\

不过,还好我可以撑

因为我很倔强








我努力的说我喜欢他=)

因为想忘记你


也许,我真的喜欢他也不一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听到歌

我就会想念你

对,就是你,小角色

你看到我打在播克的字
你却看不见我掉在建盘上的泪

我已经学会不为你流泪

别说我没爱过

真正爱一个人
是在他开始对自己冷漠时
放手,让他去追求他的幸福

我觉得我做到了
因为我真的爱你

只是
注定这卑微的爱没结果



我试着,

不去你面子书看你的近况
不去看你对朋友发表的评论
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回忆




可是,原来
我恨没用,做不到







这一辈子,你很幸福
有我这样一个人爱你



而我,也很幸福
这一辈子能学会这样爱一个人





我不会很你
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因为这是我自找的=)






+++++++++++++++++++++++++++++++++++++

绿茶=)

谢谢你这阵子一直被我骚扰= =

我万分感到,抱歉

只是,

我发春,发hiao,发神经


对不起啊=)
打扰了...


现在这样,
已经心满意足了=)

这样,就够了

不需要再改变什么了

















明天休息~~

我要好好养病....


looker/.\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