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的最爱♥周杰伦

















http://cn.jaycn.com/index.php

+++++++++++++++++++++++++++++++++++++++++++++++++++++++++++++++++++++++++++

wow~我爱杰伦^^

我爱他的歌♥
我爱他的人♥
我爱他的才艺♥
我爱他的孝顺♥
我爱他的斯文♥
我爱他的害羞♥
我爱他的一切一切♥
因为我就是爱他^^

可我不是他的忠实粉丝

我不买他的专辑♥
我不是每首歌都听♥
我不了解他♥
更不会特别留意他♥

因为我就是这样、


++++++++++++++++++++++++++++++++++++++++++++++++++++++++++++++++++

我的要求不高♥斯文就好
我的水准不高♥顺眼就好

他不需要像杰伦那样帅
我喜欢就好

他不需要像杰伦那么多才多艺
能养活自己就好

他要懂得爱自己
爱家人
爱我
以及爱我的家人

他要懂得保护我
保护我朋友

最重要是...
他决定牵起的手,就绝不会放手♥



+++++++++++++++++++++++++++++++++++++++++++++++++






你...
原来
我一直欺骗的是自己..
什么痛了就会放手
什么以前的事了拉

原来就算放手了
还是爱的
还是喜欢的

努力发春的看别的男生
说这个帅~那个好看~
哪个是我的茶...

可..永远说出来的这些男生..
都跟你一样...
一样的类型
一样的性格
一样的感觉


原来喜欢绿茶,
是不可能喜欢凉茶

++++++++++++++++++++++++++++++++++++++

呼~
12月的kemp...

我要保护好自己
不要越辩越黑= =

所以
我要买防晒= =
然后,叫人家教我

我要开始学会让自己有魅力!!!!


>.<不为什么
只为让自己有自信一点...!!!

芝啊..
桦啊..

你们要助我一臂之力>.<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