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无奈

在这个时代、身为一个孩子
不管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

都不容易当♥




无奈/.\



+++++++++++++++++++++++++
这几天想了好多好多~

难得的休息日也在想

其实、
我不能这么做
为了忘记而喜欢
是非常不公平的

喜欢没有对错

可如果不是真的喜欢、
就不要给希望

给了人家希望有让他绝望

伤害的是他


如果我开始学会伤害一个人
那就是我罪孽的开始

伤害一个人、
痛的是自己

我爱自己、
就不会让自己痛苦

/.\

++++++++++++++++++++++++++++++++

昨天有一个[韩妹妹]
她说她是我博客的粉丝



我谢谢你那么支持/.\



第一次有人这样和我说=)





谢谢你^^


我的观光者




我在这里也谢谢你们来看看^^







[过去_真的带不去未来]
[现在_真的比以前陌生]

你~
就是你~
你知道我再说你的、

那时不好意思

是我一时的心情

我没有那个意思伤害我们的友情

对不起啊/.\

原谅我

我对每一个友情都很重视


所以,

你一定要原谅我哦/.\

我们是朋友嘛~~~~

是不是~


亲爱的xDD




++++++++++++++++++++++++++++++++

我家老婆上KL
跟他的小添添庆祝生日/.\

幸福咯~


我们为你准备的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亚~~
老婆婆~~~
=D


+++++++++++++++++++++++++++++++=





该把握的幸福♥







我决不放手♥














不该紧握的手♥











我会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