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欲哭。无泪♥

你让我学会了怎么受伤

却忘了教会我怎么疗伤

+++++++++++++++++++++++++++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

欲哭,
却无泪

人总是一直想着过去
为过去悲伤

却忘了现在可以很幸福




我,
一个简简单单的人

却找不到简单的爱













你,
最近过得好么?





我想,你不会寂寞
因为还有很多人陪你
分手了没关系
有缘还是会走在一起










亲爱的啊~~~
刚去看你博客~~

有偶像真好~

你不开心能去看百分百让自己快乐一秒钟也好



可我、
也不知道干什么才好


知道我的人

我在他们面前可以很安静

在游戏里,我最怕空虚

所以我会一直一直一直讲话




外表越是快乐
越是需要人疼


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就是越是空虚越是要假装快乐
即使皮笑肉不笑

笑容只是一个表情
和快乐无关





我快乐~我会笑~

我伤心~我会笑~

无缘无故~我也会笑


我是不是神经病= =








搞不好上辈子我没笑过

这辈子才会那么suaku一直笑




搞不好我上辈子一直欺负人
这辈子才会那么心胸宽大不爱计较


搞不好我上辈子是做尽坏事的坏人
这辈子才会那么善良/.\







感觉好像一直在称赞自己将- -








[[不会再回头]]

增经啊.............................
...................................
................................
..............................
.................................
..............................
.................................
..............................
..........................
................................
...................................
...............................
.................................
...........................
.............................
.................................
都是增经了


增经往事、就别再提了


让他随风飘去吧










我的以前、
因为模糊没有了你

我的以后
也不会因为什么而有你








圣诞节要到了>,<
不知道会怎样过

也许又是一个人这样过吧



只希望,明年






不要再有什么了















明年、



会更好~
















不好的/.\




















全都给老娘靠边站/——\





我爱的,等我

我不爱的,我不会要你等我




宝贝=)

我只有一个我
别爱上我=]

3 comments: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