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不知不觉..2号了♥

我想要得,不多
简简单单,就是一切..=]

+++++++++++++++++++++++++++++++++++++++++++

假期就要过一半了:)

期待回学校的日子


假期作业还没做==

haizzzzz


这个假期,怎么就那么难过呢?



话说

我朝开心的拉

你说的

"世上无难事"

我坚信

“只怕有心人"

所以很努力一直找

总于

我找到了:)

恭喜我吧

我也觉得我太棒了

哈哈哈哈

[---自恋中---]


话说回来~

距离同学会还有......


7天


我紧张><

哈哈...

怕没话说..

怕你们怕陌生..

毕竟5年了勒..

每个都长得那么漂亮了

那么帅气了

只有我没变这样TT

><

++++++++++++++++++++++++++++++++++++++

男人..


男人..


blek………………^^



记得喝多一点水
咳嗽要吃药啊!!

欧阳伟伦

九号

不要放我飞机啊

去到给你死

娃哈哈哈

你的生日我会记得拉

放心放心

说到做到拉

打勾勾




小贝

记得我们刚说的

嘿嘿

要出门跟我讲

谢谢你给我心心啊

算下算下

认识你也要4年咯


干得不错嘛



小芝芝

你生日要来了hor

嘿嘿

话说那天你去

麻破

回来了没?

最好是回来了拉

等着帮你庆祝

哈哈哈哈


米子

听说你没得休息

好可怜这样><

应该申请

一天的假

跟我们出来麻

是不是

记得要咯

不然

你就够力


姥姥

听说你

又回去做工了

omg你

厉害了咯

读书完就做工

哈哈

小心身体勒

记得多喝水



我的朋友们

也要多喝水哦

像那个生豆豆的

最好和多一点

不然

给你够够力

啊哈哈哈


今天闷闷得过了
好才有你陪我:)

坎沙哈米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