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5.6..♥


大家增经一起走过的路、
怎么
剩下我了?

++++++++++++++++++++++++++++++++++++++
刚去剪头发TT
那个姐姐跟我说

之前的人把我的头发剪坏了T^T
难怪不会长!1




伤心啊~TT

++++++++++++++++++++++++++++++++++++++
从什么时候开始,

水瓶的人,总爱胡思乱想
水瓶的人,占有欲总是最强
水瓶的人,最不想失去的..是朋友

我也不知道..


原来水瓶的人,不容易看透:)

水瓶的人,更不容易看透一个人..

什么是了解..?
我不知道..

什么是体谅..?
我不知道..

什么是宽恕..?
我不知道..


现在的你们....是不是又有新朋友拉?
真开心:)

我..又要一个人拉:)


是不是看不见、最好..?

你们没有故意让我看见..只是有意得不明显

不明白..

haizzzzzzzzzzzzzz


++++++++++++++++++++++++++++++++++++++++++


傻蛋啊傻蛋~
你几时变铁蛋呢~xDD

哈哈哈哈哈♥

离9号越来越近咯..

还在犹豫什么==?

去还是不去?


不去会被打死吧~~~
哈哈哈~

那就去吧:)

会好过一点的..


这假期..真难过:(


我的生日快点来吧:(
我等不及了...XDD

明年的生日

我会更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