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20号了♥

6月20号了

1年又要过去了..

时间真得好快好快..

快得让我不自在:(

++++++++++++++++++++++++++++++++++
话说,上次同学会:)
应该不算失败吧…………^^



合照:))

太亮了O.o

哈哈哈哈~~我电话拍的说~~

唯一的一张合照有我的~xDDD



知道为什么又没有我吗?

幕后的幕后的~xDD

那天是累了点,不过开心:)

+++++++++++++++++++++++++++++++++++++++++++++

话说~假期完了

就是分成绩了~



饶了我吧

我可不想被绑的死死的

不过这次不懂为什么全部科目都退步

waT thE piG

发生什么事了~~

懊恼/.\

老师也都为我勒/.\

hor~~难过

TT

++++++++++++++++++++++++++++++++++++++++++++++++

话说~

米字要跟我一起做网卖O.O

紧张勒我><

我会努力的!!

push push~~~~~!!!!!


+++++++++++++++++++++++++++++++++++++++++++++++++

再来~

义卖会要到了

靠/.\

我自己都不废阿~

谁会把义卖会跟家长日放一起

虽说已经放了很多年啦/.\

可是哦

真的真的真的很少人来的......

OMG/.\

不过这个星期还真忙

早上上课`

下午就要去duty~

我是超人O.o

不要累坏了~自己:)

+++++++++++++++++++++++++++++++++++++++

很久很久以前~

某人很爱某某♥

某某很爱某人♥

后来某某和某人有时吵架有时恩爱♥

在后来某某有时难过有时快乐♥

最后最后某某就对某人说:莎娜嘿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乐无需伪装
悲伤无需隐瞒

在你面前能做真正的自己,就是最好的自己了:)




要么忍、要么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