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2010、最后的29天♥

不知不觉、
2010年就要过了/.\

这一年
没有什么好可惜的

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更没有什么好伤心的


什么事情都会过去


什么事情都能不在乎


什么事情也都可以结束




这一年

的确

发生了好多事..

流过的泪
不比微笑多


却势均力敌



友情、爱情

今年也都好伤哦

幸亏的是


都过去了



我还好好的站在这里


哪些就不是什么大事




流过的泪
就忘了吧

总不能一直记得流过多少泪


人啊
总不能活在过去

你们说对不对?





所以我希望、
该经历的过了就过了
也都长大了

还没经历的
我要坚强一点




这个博克

也陪了我好久

发生的事都写在这里

如果5年后
他还一直陪着我

我想
我那时看回这些博克的时候


不知道是哭还是笑呢



10年前我一个人坐在这里等你
10年后依旧是我一个人在想你



你好吗
我很好


她好吗
她刚和我说她很好






最简单的快乐就是从来都不把你记起
最难过的悲哀就是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你要我怎么办?




因为这样


我寂寞了



悲哀了



无语了



却不能改变什么





我还能怎样









成绩就快要出来了


不知道是喜还是悲


明年的前途
也不知怎么去向



只希望


明年会更好=)


2011年~~!!!


我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