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5号♥

我还能在这里说话
你给的那些伤痛就不算什么♥

++++++++++++++++++++++++++

5号料/.\

认识你、
算下算下

也有一个星期了~~~

blek

就是想你/.\

可是我却不会做什么





我不会越过我们之间的那道窗





只要现在这样就好了



我♥满足了











至从见饭没开/.\

我从三餐变回一天

一俩餐/.\


刚刚还胃痛了一下下/.\

所以就去买饭吃/.\






好想你。好想你们


那个姐姐的宝宝出来料o.o

可喜可贺~~~
母女俩平=)

越长越大越聪明哦=)




++++++++++++++++++++++++++++++



思念在蔓延~


靠~






无缘无故、
还会想起你


他快滚吧,
我不需要你!














最近看着五毛钱想着一个人/.\

秘密=)















最近pc fair~
这几天都一个人在渡过/.\

没关系、





你都习惯了的=)







“巧克力配什么好”

如果你问我这句

我会回答你


配牛奶好



巧克力牛奶♥


我的最爱


想起增经有些人
因为我每次下课都喝巧克力牛奶


他们就叫我[巧克力牛奶姐姐]



听到的时候我狂笑~


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是巧克力


那我愿意做牛奶





这样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分开









可惜、

这句话我永远也都不会对你说

而你、

永远也都看不见







绿茶、我想你了♥











呼~


9号要到了~

我老婆生日要到料/.\

他却在kL陪她男朋友/.\


无言阿~~~



10号就去camp

去受折磨/.\

大家保佑我回来不生病/.\




难受啊!!!










今天又做到一单了=)





























我爱你、

我想你、



我却永远也都不会越过我们之间的那道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