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人生第二关卡放榜咯♥



继我人生第一个关卡后=D
我人生第二的关卡也放榜了、

能说的只是..
我努力过了=)

这样的一个成绩
我不知道是该感到开心
还是个该要感到悲伤


开心的是,全科及格=D
不开心的是,他们的水准有调低

所以我不知道
我改以怎么样的心情去面对


说全科及格
也不过是在骗自己

可如果他没调低水准
大家又会很失望


政府...人民...
都很难做人=D


今天又去唱K
喉咙要爆了

今天还看了一部戏

小人国

一级棒

建议大家去看=D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这俩天就这样过了~
明天又要做工了~

再多一个礼拜
开学了=D

我快乐吗..?
快乐=D


圣诞节要到了、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祝自己快乐、
大家圣诞节都快乐=D



++++++++++++++++++++++++++
你知道吗

你每说一句话

我都会很生气

不为什么

因为你总爱把我的死角拿出来讲

不要只会说我
几多花心几多花心

请先看看自己现在在做什么了

在来说我

一个已经有男女朋友的人
还跟所谓的干弟干妹搞什么?

摆脱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好吗


我什么都不说
并不代表我默认

而是不想把事情搞大了


也许你说的是事实

我是花心
可我现在单身...!

我有权利欣赏一切事物

++++++++++++++++++++++++++++++

有些朋友阿..
真的..不会陪你到永久..

朋友、只是一时一时的

增经的好朋友

增经的知己

增经陪你聊过无数个心事的那位

请问你现在在哪里?

请问你现在还过的好么?

请问你现在还是一样么?


你说
环境会逼人改变

我知道~

所以你变了、我淡了

我接受了



谢谢你让我快乐过
谢谢你说的那些不能遵守的承诺

谢谢你出现过在我的人生、

陈柏仁、谢谢你
从今以后、好好照顾自己

+++++++++++++++++++++++++++++++++

呼~

无奈的心

不去奢望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