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NcO cAMp之旅♥

想必大家都知道~

10,11,12我都去了一个camp~

现在~我就来分享我的行程=)

+++++++++++++++++++++++++++++++++++++++++++
10.12.2010[星期五]

早上10点多我就坐上我老婆的车去到总站~

然后就等等等等~~

总于人到齐了~

我们就出发咯~

目的地:宽柔3小

到了~我们就报到~

然后就坐在那边等~

这个camp有很多的朋友去~

总于~时间到了~

我们就集合~分房~~


然后分组~~

我很荣幸

D3组长= =

娃哈哈哈哈~~~

接着~

开始我们的第一项活动

♥13种包扎♥

每个都美美阿~~~!!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讲~
哈哈哈哈哈

然后阿~
就是玩游戏时间~~

哈哈哈~~~

[8国联军]

一个很傻的游戏~
可我却玩到无比的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就吃晚餐~

那个晚餐= =
会吃死人/.\

鱼是黑道~~~~~~我看不到阿= =

哈哈哈哈哈


晚上10点多~排队冲凉~
/.\


12点多睡觉~


隔天

一整天步操时间= =

无奈~

不过我很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早餐
我吃了4粒鸡蛋

午餐3片鱼

瓦老

ki siao了~


哈哈哈~


今天也是12点多睡~


第三天早上我睡不起来啊!

太累了= =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

不舍/.\

++++++++++++++++++++++++++++++++++++++++

多久没发自内心地笑了~

这个camp我笑了

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所有的悲伤

沉溺在这三天的快乐

只因为大家都在一起了=)

++++++++++++++++++++++++++++++++++++++++

王八蛋
草海
你这个死贱人!!

离他远一点

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咒你们一个礼拜就分开!!!!!!!!!!!!!!

生气啊!!!姐妹!!!!!!!!!








朋友、
你们真的认识我么?

拜托..








♥我只是想要保护我要保护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