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6号♥

越是喜欢你

越是和你没话说♥

绿茶♥
+++++++++++++++++++++++++++++

爱你是一件孤单的心事




不奢求什么





不奢望什么








思念是一种病







一个没有解药的毒药








你要我怎么救?






呼、


无奈~

你越是这样


我越是不敢靠近你


我越是不敢靠近你



我越是寂寞




我该怎么办








+++++++++++++++++++++++++++++



yoyo~~

要去camp料~~


期待期待!!


哈哈哈~~~


累死最好=)


又可以看到很多朋友料~~


happyxD



我就是不甘寂寞和孤单一直和我发动攻击


所以我学会反击!



最近做工很累得说/.\




我就是开始怕寂寞怕孤单


怕一个人!!



可是、


大家都变了





阿麦变了、、

伯仁变了、、、





和我最好、
陪我说心事的、




都变了




我还能奢求什么?





我不说、

我假装不在意、


我假装一切都还很美好








可是欺骗自己、


又会得到什么?








无奈






我真的、很无奈=)








可我还是要笑~=)





没有人知道有人就在等你一个微笑而救了他




so我要自恋一点



因为大家都需要我的笑!




























我还是想你了、

可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有还能怎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