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久久跟新♥



♥我的快乐、你不懂♥

+++++++++++++++++++++++++++++++
今天、
总于阿~跟yumi一起出门/.\

我终于能发泄我那压抑已久的心情、

总觉得连续做工的那几天
有种无形的压力压着我

害我像神经病这样

今天去大嘴巴唱了3个小时的歌、

还好啦~不是很满足/.\

我还要再去唱~!!!!

wow哈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
没有迟到刷刷锅/.\

因为那个死人yumi不知道去打什么耳洞
不能吃毒的东西、

无奈啊~~~

接着我们就去苏特拉~
走走一下~我们就去皇后o.o

然后就走路去国光~~

wohoooo~
享受走路=)


++++++++++++小插曲+++++++++++++
今天搭巴士的时候、
有一个老先生走在我后面

他上了巴士
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身上只有一块钱

他要去大学城要[1块八]

为了那八毛

俩人争执了很久...

我拿起八毛走前去放了下去、

[这样够了吧、不要浪费其他人的时间]

他们无语、

老先生和我说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钱包不见是真是假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走向前

我只知道、

不忍心看到一个老先生从马星走路回大学城、

老先生有他的原因[钱包不见了]

可换个立场想、

其实巴士司机也有他的责任...

一开始我真的不明白为了8毛钱...

可现在换个立场想...

如果因为少了8毛儿还到他丢失工作...

那...不就害了一个人失业..?


所以...这世界太多的立场、
我不能就站在自己的立场想、

然而、恩=)
就当今天做了一件好事吧=)
+++++++++++++++++++++++++++++++

明天要拿成绩了=)

是死是活

听天由命了


亲爱的朋友们
明年我们会不会分班

我都始终相信
我们的友谊不会变=)


♥哈比猪♥万岁~!!!!!!
2011年~有什么就放马过来~!!!!!

我们会一一把你打倒~!!

不好的~都给老娘闪边站~!!!!!












♥我们永远是那不变的新世纪♥






谢谢yumi今天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