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年1号♥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亲爱的宝贝们♥
我亲爱的姐妹们♥
我亲爱的兄弟们♥
我亲爱的你♥

_"凸"子年快乐=D_

本来呢~昨天趁着最后一天想来写的~
可是呢~临时决定去素慧家吃火锅=D

哈哈~我、我弟、慧仪、素慧、啊辉
我们就这样第一次一起倒数=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程就是西北好笑~

谢谢你们让我有一个难忘的最后一天、
以及一个快乐的开始=D

♥庆幸的是..你不在=)♥

++++++++++++++++++++++++++++++++++++++++++
2011年了

我们家Y-Hui也要恋爱料=D
哈哈哈哈哈~
不要假假看不到~
你啊你~
喜欢就追、
追不到再来打算~
不要一开始就给自己失望~
人总是在希望中学会失望~
我想、你的[水瓶女]也是这样的觉得=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又可以酸你了!!!!!!=D开心

老婆~哈哈~
我们有这样过了一年了=D
谢谢你不离不弃的在我身边
我真的很感动>.<
之前的不愉快、
就让它留在昨天=D
希望你和你的添~~~能一直幸福久久下去哦~~~^^

和我同班anD隔壁班的那几位小姐=D
今年..别再像去年了>.<
我真的会承受不了>//<
去年发生的一切
我有错没错都好..都是我的错= =
我在这里和你们说[对不起]
然后...[谢谢]你们的宽恕
明年我们在浩浩的和睦相处=D

和我同班的那班男生~
麦嘎~明年你们16了也= =
好心不要幼稚了=D
是时候长大咯~
别再为了儿女私情把友谊的感情给弄碎了=D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后面班的那几位男生~
wow~我真的很谢谢你们帮过我的一切
也谢谢你们把我当朋友
你们这几位~
我来生在报你们的恩情=D

那些曾经是我知己+聊心的朋友
希望你们获得更精彩=D

我面子数的朋友=D
谢谢你们在去年走进我的人生=D

我电话里的朋友~
记得带着我满满的祝福过完这新的一年

+++++++++++++++++++++++++++++++++++++++++++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快乐=D
认识了你~
绿茶~
还有Tm的、asus店的、hp店的、dell店的、e-cube店的
谢谢你们在这个假期让我快乐的度过

明明认识不到很久
你们却买金沙巧克力给我
感动咯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虽然中间..也有一些人来让我心情不愉快
可是~算了~我才不要计较小人的一切

萌喳喳>.<
你你你你你~
也谢谢你=D

这个假期、我整个就是很愉快=D
+++++++++++++++++++++++++++++++++++++++++
昨晚不小心梦见你
不好意思
我不想的
只是新的一年我不想带着不好的来到这一年
所以我们是朋友..?
我也不知道
反正..新的一年、我会证明没有你更快乐=D

最后最后~~~

真的是最后了~

今天1号~多一个月的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朋友们=D
我要365个祝福=D
好让我每一天都能带着你们的祝福过日子=D

"凸“子年快乐~~~!哈比钮也~~~~!!!

哈比猪~huat huat huat啊~~~!!!!!!!!!!!!!!!!!!!!!!!!!!!!!!!!!!!!!!!!!!!!!!!!

+++++++++++++++++++++++++++++++++++++++
喜欢和你一起的时间
静静的相处_却不会有尴尬的感觉=D
照顾自己哦~
不准乱吃东西!听到没有!
乱吃~打你啊~


我是暴力女=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