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最近深深爱上一首歌.......

可惜,我找不到、放不上来.....


"孤单心事-蓝又时"



各位朋友可以去听听=)



你知道吗?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我中毒了


第一次、

会去拿人家的照片/.\
[变态]


可我只能象向日葵在夜里坚持


嘘..


我不在意


你说什么就什么=)


嘘..

什么都不用再说



7号、我记得就好







至少、谢谢你让我忘了他





不在意以后是否有未来=)





能忘记他我就心满意足


即使现在又中毒









老婆生日要到了>.<




我又要去cmp了
















最近不知道啊、



很...sad瓜?
















nvm


Can do to do their



believe that one day




You must stay with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