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ω11.1.11ω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今天...=)
快乐~哈哈~

又是一天=)


++++++++++++++++++++++++++++++++++++
今天去八星
整只就是滑轮~
wasai~便宜阿~~!!!


13块~滑到你饱~!!!!
xD

不过伤痕累累是真的/_\

不过~还是很快乐

谢谢你们=)

+++++++++++++++++++++++++++++++++++

姓梁的=)
我要感谢你

感谢你给我的伤害
让我懂得坚强

感谢你的离去
让我懂得还有一种爱叫心

爱、不是一句[坐我女/男朋友]
就代表爱的开始

爱从来就是不知不觉的开始
不知不觉地深浅
不知不觉地走下去=D

萌喳喳=X

+++++++++++++++++++++++++++

等待11.11.11的来临
姐妹们、拍大头贴=D
让我们见证奇迹的时刻xD

我也想跟你去拍=D

还有哈比住的你们=D

还有我korkor们~

我妹妹们~~~

我女儿们~~~~


娃==!!!破产= =

可是为了朋友们~
什么都是值得的=)


++++++++++++++++++++++++++++++++++++++++++++++

喜欢和你相处的时候
时间总是那么快=)

下一次~又会在几时呢?
…………^^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