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灵感

水瓶座的我、
没有了灵感><

一切一切都太讨人厌
让自己好烦好烦、

学校整个就是烦
明天、
我就会去找老师做最后的挣扎

结果如何,
你我都不知道

阿萍在哪个班不会无聊吧、有他们
阿芝也是、好好读书啊~~
阿文跟我老婆同班~也好有个照应
阿桦/_\
可怜的你、在哪个班><
唉、你跟肥gor俩个辛苦><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

很累

很烦

很无奈

却没有了所有的依靠

没有了肩旁

甚至没有一个明白我的人....




呼...


今天、我去了很多间蛋糕店问了一个店员想打我的问题...
[这里有卖不是蛋做的蛋糕么..?><]

很遗憾..没有_
还想说有惊喜的><
没了咯~~~

你说说了她可能要来
哇~直接什么mood都没有想回家
gOOd直接使尴尬不懂讲什么好

最后她还是没来/_\

不懂怎样形容的心情~

今天做功课做到一半
朋友的朋友突然根我的朋友说我[番婆]
一开始我不懂什么意思~
就笑笑、
然后我问别个朋友、他说是[anti]的意思

靠/_\
脸上笑笑,心里直接无助



我还能怎么面对..?

















希望一切都快快过去、



陈鸿达~~生日快乐=)























我弟~明天~生日快乐~~~!!!
希望你越来越乖~脸快快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