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ω我的专属ω

专属你们=D

严重强调排名[[不分先后]]==!!!

倪儿™
芝儿™
桦儿™
萍儿™
佩文儿™
晶儿™
敏儿™
微儿™
静文儿™
就属你们这几个和我最亲密^^

宝仪™
慧菱™
安妮™
雪凌™
颖盈™
啊微仔™
就属你们几个女的和我比较好><

女的:15

达儿™
安仔™
董仔™
狼仔™
凯文仔™
咪仔™
隆仔™
卫仔™
钊浩仔™
猴仔™
嘉仔™
祥仔™
政浩仔™
源仔™
肥kuo仔™
就属你们关系和我比较亲一点

y-hui仔™

小黄狗™

伟杰kor™

东荣kor™

志春仔™

就属你们对我好一点><

男:20
校外的善男信女们=D恕我没把你们名字一一写下
我不写不代表我忘记=)你们还是我的朋友=)
赴汤蹈火的朋友^^
++++++++++++++++++++++++++++++++++
最近读书真累
今年特别的累
学校的老师不懂做什么的咯
有事没事
"moniter...."
"ketua tingkatan...."
"ketua~ketua~ketua~"
walaoooaaaaaaa
我不是三头六臂
更不是千手观音
你们是拿薪水做事的老师
我的服务业的学生==
不要什么都给我做
我很累/_\
++++++++++++++++++++++++++++++++++
整只就是生病样/_\
+++++++++++++++++++++++++++++++++
我们没有放弃你
你就不可以放弃自己!!!
我会祈祷最后的结果
是成功的~!!!
只要相信决心!!!!!
友谊不灭!!!!!!!!
+++++++++++++++++++++++++++++++++
25号动手术的那位朋友~
希望你安然的度过~
虽然~虽然我们不认识~
可是~我也会祈祷你一切平安=)
++++++++++++++++++++++++++++++++++
/_\
还有19天==
靠~
太快了吧==
突然想起去年的今天~
我也是这样计算着我的生日==
麦嘎/_\
我是超人
所以我不会流眼泪=X











蜡笔小新:"请以 结婚 生子 离婚 为前提和我 交 往 吧"
[失忆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