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委屈♥

7/1/2011
老弟~生日快乐啊=)


++++++++++++++++++++++++++++++++++++++++

2011年还没开始到一半
我就在学校哭了= =

够/_\

原因:
我去做了最后的挣扎、
和zailan谈~

阿萍换下去美术班了

可zailan不让我换,为什么?

因为成绩比她好一点点= =

我不是自恋= =

是真的就是因为这个理由

zailan不让我换、

跟他讲讲讲讲到我哭去哦!

他还说要看第一个考试的成绩
如果真的不可以、
就让我换/_\
ok咯。。。


干死

才要走出办公室就看到立权他们

更/_\

快点跑回去= =


冷静完了、
就回班、

级任的节= =

也是够/_\

无缘无故选什么班长= =

无缘无故你们干嘛叫我名= =

无缘无故你们干嘛10xx的人举手= =

无缘无故我就变班长

一切都来得太快/_\


让我来不及抵抗/_\


++++++++++++++++++++++++++++++++++++++++

我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也不知道再奢望什么

一切的一切随缘吧/_\


不奢求
不强求
不勉强




为什么你没戴那个项链啊~~~?




还有24天、
生日要到了呢

该怎么庆祝呢~

在家过?


恩~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