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ω爸爸~生日快乐ω



你有你的人生_你的朋友_你的娱乐_
可我.....只有你♥

成熟_不是心 变 老 、
而是 眼 泪 在眼里打转却还能保持 微 笑♥

我的状态...36个赞=D
掌声鼓励鼓励=D

++++++++++++++++++++++++++++++++++++++++++++++
爸爸~生日快乐=D

太多感动的话我不会说~
几多感动的事我不会做~
我只会这样和你一起走下去~
直到你走到不能再走~
我背你~

直道...那一天=)

blek=D

++++++++++++++++++++++++++++++++++++++++++++++

现在读的书~直接时什么都不会阿><
无奈咯~

我该怎么办啊!!!




即使你不喜欢对方_也不要拒绝对方的一切_
因为你没有 权 利 去把对方伤的♥遍体鳞伤♥

我的心就只有我手这样大_
有人进来了、就必须有人离开=D


说得没错=)
每个人都没有权利去伤害一个人
当一个地方没有了空间、就必须有东西被丢弃

人生也不过如此=)

大家、好好的做人=)

++++++++++++++++++++++++++++++++++++

朋友们~
明天将是一个美丽的日子=)

11.1.11


明天这美丽的号码就来了=)
要做什么有回忆的事~
就在这天吧=X

加油~11.1.11=D

+++++++++++++++++++++++++++++++++++++++

离我的生日越来越靠近...
我也就 越 来 越 彷 徨

最近我的伯克又换新造型了=D

个人觉得还不错><

不知道家意见如何呢?


不管好的~
不好的~
美的~
不美的~


我喜欢就好=D


山猪=D娃哈哈哈哈哈哈~~~

叫爽而已/_\




这几天一直下雨、
冷死这样咯><

完全一整天只想在被里面窝着不出来><


够懒= =!!!!!!


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