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因为在乎_所以难过♥

哇...

zuomok眼睛一直流汗的..

纳闷..

♥因为在乎_所以难过♥
++++++++++++++++++++++++++++++++++++++++++
今天算是我最后一天做工了..

这个假期~我很快乐=D

虽然有做工的压力_
可也有做工的快乐_

tm,asus店的各位...=D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前面陪伴我=D
有时陪我说说话~
有时和我一起玩=D
虽然你们的老板是那么的凶>.<
可是很谢谢你们这几位陪我过着一个假期=D

hp/dell的你们...=D
哈哈~今天真的谢谢你们一直唱K给我听
虽然不怎么好听
可是、谢谢你们=D
虽然时间短暂...
可我的空回去看你们的=D
谢谢你们啊!!
还有那对"合法夫妻"
恭喜你们呐~喝喜酒记得一定要叫我阿..!!!

e-cube店的你们~
谢谢你们没有阻止我在我闷的时候去你们那边看戏
虽然这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你们对我很好=D
金沙巧克力...
谢谢啊seng跟啊达...
还有那个琦琦>.<
你们给我的回忆..我收下了..
我会回去看你们的>.<

这假期..我无比的快乐=D

小人...闪边去..

++++++++++++++++++++++++++++++++++++
有种幸福不增被提起...
因为一直在身边...

也因为在乎..所以/_\

有一个爱你~
也许他不会说太多爱你的话..
可他会做一些爱你的事


+++++++++++++++++++++++++++++++++++
明天真的开学了..

新的课程..
我适应能力那么强
一定可以的=D对不对?

明天开始跟谁同班都好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好..

就算着世界的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也不会眼睁睁看着不好的事发生..
环境不能改变...
改变自己的处事..

就算上帝告诉我好人要先死
我也不会做违背自己良心的事..

更不想带着遗憾愧疚..死去


"要嘛趕緊死去_要不精彩的活著"
♥很激勵人心的一句話=D♥





告诉自己的眼睛别流汗了..
明天还要读书呢..不能带着红红的眼睛上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