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ω oBAka pOweR ω

能牽起的手並不代表能不放手
能挂起的笑容並不代表不會垂下

有本事你牽了不放、笑了別哭~>
++++++++++++++++++++++++++++++++++++++++++++

如果我电话没坏...
头脑又还记得清楚的话...

今天是[日记情人节]
一年第一个月的情人节=)

希望大家都快乐=)


+++++++++++++++++++++++++++++++++++++++++++

今天又失策了..
明明说好~一切的一切都不管他事
不要信息他~
可是却又因为想念
walaoooooooaaaaaaaaa
我到底在做什么==

撞墙死啦!!

明明人家都不在乎不是...
有和没有都一样...
明明人家都不在乎不是...
不要自作多情拉...

喜欢是喜欢
爱是爱

这不一样=)


haizzz...

为什么你这么难明白...
忽冷忽热会让一个人生病的你懂吗?

++++++++++++++++++++++++++++++++++++++++++++++

obaka power~~

哈哈哈哈~
今天看蜡笔小新看到的~


哈哈哈哈~超好笑


我的快乐,想和你分享

你的忧愁,交给我保管



明天做工/_\

本来计划好出门的~都没了~
对不起咯~朋友们


真的抱歉


因为一点"小小的状况">

+++++++++++++++++++++++++++++++++++++++++++++


是你的不在乎

还是我的自作多情


是你的不理解

还是我的过渡担心


的确是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关心人

haizzz~

算了~

你不明白,我不了解,就让现况持续吧


越是去争取
越是骈体鳞伤
越是去在乎
越是跌的越重

+++++++++++++++++++++++++++++++++++++++++++++



其实我.....想看你带那个链~
让我知道~其实你还有那么一点的在乎......



可是却不敢问你"zuomok你没有带那个链"
因为怕得到的答案...并不美好
++++++++++++++++++++++++++++++++++++++++++++++



如果说:


一个人是幸福_两个人是错误_爱情总是反反复复_与其执迷不悟_不如放爱一条路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