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学校整个就是很烦♥

因为那位YOYOYO先生严重不满我没写到他~
所以来"补鞋"

娃哈哈~~

dg店的你们~
哈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做了这份工=D
虽然~勉强还好啦`
都差不多一个人~
不过~在一个人继续下去会进神经病院的= =
建议你们不要放一个人太久/_\

虽然这个工我不是很强~
可是也算是一种经历=D

再次感谢dg的你们=D
+++++++++++++++++++++++++++++++++++++++

学校整个就是很烦/_\

第一天是说给我们自己选科
(给我们希望、人权)

第二天帮我们分班
(乱乱插班)

wow~原来这就是学校处理方式的=D

我真是大开眼界=)

我直接是不会阿~!!!!!

XXX
我想读美术~
你们给了我希望~
却又把我的希望重重的摔在地上=)

真是谢谢老师们的"用心良苦"
让我的心"碎成一地"

朋友们~
也全都"不同班"
干~强的拉~!!!!!!

俩年的生活我都不会过了咯!
西北羡慕我的偶像读的科..!!
有我想学的设计、绘画那些~

超后悔当初没去培群读拉>.<
现在才来伤心也没用了

+++++++++++++++++++++++++++++++++++
随遇而安/_\


好才你乖乖的=)

要生日料咯你/_\
在想着~~想着~~~~~
该怎么庆祝呢~?

想着想着~~~~

++++++++++++++++++++++++++++++++++
这次的开学~我很不愉快拉/_\


神阿~~救救我~~~~!!!









聖經裡:
死亡這個詞出現了 302 次、
愛情這個詞出現了 306 次、
出現次數最多的詞是 信任 1209 次__



什么事情、
只要你相信_

即使真的受伤..也因为你的坚持相信..
没有什么事是过不了的..

不会有所谓的误会..
因为你相信..


选择相信
需要执着
需要坚持

♥我相信你勒_只因为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