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不能不在意

我不能不在意
不能不去想
本來想直接去睡了的
但是我不能不在意
汶聰...你來問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想到的是
1 小美和你說,叫你來問我
[因為不久前`阿董亂說話,和小美說我和已經進在一起了]
所以可能是誤會...
2 健輝

我問你位甚麼那樣問...
你說看到視屏
那個視頻有甚麼馬?
接著你的發言
'原來是你變心了'
看到這個,我的直覺..
你在說我
我不能不在意
甚麼叫變了心,是我麼...
是我嗎
位甚麼我們會分手
不是因為你變了麼
回來後變了一個人試的...
寂寞還是寂寞,好像有有好像沒有的感覺
你董麼,在意麼?
真的是認真的麼?
我很不想在伯克寫
但是我真的忍不料了
分了後,我也很後悔,
那時我還有和啊老說
啊老說'如果真的忍不料,就復合'
請問我一次有一次的提出,
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我的人又是誰
是你讓我死了心
讓我傷心又傷心
但是又有誰看到
的確
和你分了後,陪我最多的是他
傷我最多的卻是你
是你讓我對你冷了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當過了算了
但是
汶聰那麼寫..
我很難不在意...
很難...很難....
或許,不是說我...
但是...我的直覺...
就是那麼的強....
拜託...是你讓我對你死了心...
是你讓我再次喜歡上別人
拜託....我會離你遠點...
或許,和你分了
你或許把說的很壞又或者甚麼
但是,算了,
就算你要說我把你拋棄了之類的
也請你不要再來了..
我已經慢慢在遠離你了..
我不想在接觸我們之間的增經...
拜託..我很痛苦...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