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醬做,對嗎?

我將做好嗎?
對嗎?
開始覺得自己的方向有點迷亂

身邊的朋友
因為自己的原因很痛苦
我卻很幸福...
我好像在錯的時間幸福了..
是嗎?

萍..別哭
別哭...你喜歡阿太
久別放棄...
即使你現在讓我們弄到不開心
但是
'痛苦與不開了的時光都是短暫的'
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阿太一定會發現你的好
即使他喜歡其他人也好
由我們撐這你,不會讓你到的不是麼?
別哭..看到你哭...
我都心疼..
別哭...別哭....

今天...謝謝你一直陪我...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面對她..
怕會上到她..
不知道位甚麼我很在意她的感受..
好像我們再一起是幸福
哪麼對她來說 就是一種折磨
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甚麼..
直是覺得將很傷她..
我們要去找你姐姐的時候,我看到她在前面
我就問你'你確定你要走過去'
因為我怕他看見..
你問我問題的時候..
你要我怎麼回答..
這種感受..
或許..我們再錯的時間幸福了..

雞蛋
你干嘛偷拍阿= =
阿?
欠打= =沒經過允許就拍
你拍誰阿?
宥嘉,進,阿太
好像這3個吧?
你不知道他們的照片很值錢的麼= =
好,就跟你一張一張算= =
全部一張十塊哦
不准賴賬
誰叫你要偷拍= =口亨
接著`今天我去宥嘉的家
麥嘎
他家~大= =
而且還很多漫畫^^
wow
過後一下子我們就去吃東西lo..
宥嘉就回家`
=====================================
我們發現哦,吃菜的人會有binpe的lo = =
看阿董,我們就知道他有沒有吃蔡`他沒吃的哦`所以臉滑滑的
看宥嘉`哈哈`他也不吃菜的`
你看`是不是不吃菜的人連都滑滑的?

========================================
星期四
無可否認...你很好..
每天陪在我身邊的都是你..
謝謝你..
今天華語學會有活動^^
我和我男人是站長
哈哈`我們就去準備lo.
你都不讓我幫忙...一直自己在那邊搬..
辛苦拉..^^下次幫你安安`
愛你拉`乖哦..
過後就球類lo^^
我們沒去打`
坐在食堂...
阿董說的對...
應該把事情講白..
既然阿藍喜歡小美..
哪麼..我應該不用怕甚麼了吧..
阿藍會對小美很好的..
阿藍..謝謝>.<
=============================
雞蛋= =
做模你醬心血來潮看我筆盒..
還沒收了我一張紙..
>.<
不是我想說那個字..
是我覺得...
愛唷...
真實的....
你要還我哦..即使不是事實>.<
我也想偶爾看看..
提醒自己..,

好啦`去讀書了...
我很累很累很累阿..
想睡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