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疯了..最近满脑想的都是你..
在学校去到那里都会不经意的看到你..
就连你不看过来也好..我都想多看你一眼..
很久没听你的声音..听你笑..
我只知道..你现在因该很开心...
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很甜蜜很甜蜜..
我是失败的..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
在学校我总是嬉皮笑脸的..因为我不想人家担心..
总是很喜欢看见人家被我弄到笑..
自己不知不觉也会开心了起来..
唉..人生总有许多起起落落..
我的下一个爱人呀...来救我...
把我从你的记忆力救出来..
我不要..想你..看你..对你有任何留恋..

我会学着避开..
我会学着默默承受..
我会学着接受事实..
我会学着当作若无其事..
我会学着把你放下..
我会学着找一个更好的男生..
我会学着把你看透..
我会学着记得你的好,坏..
我会学着不再相信任何人的甜言蜜语..
我会学着宽宏大量..
我会学着恨你..忘记你..讨厌你..
我会学着忍耐..
我会学着专著与学业..

我要你永远从我的记忆里.... 消失


累..果然..我還是傷了人家
果然..我們的幸福,就是他的折磨..
累..為甚麼你要讓我看到..
累..為甚麼我會拿麼愧疚..
累..為甚麼我拿麼在一...
好累...對不起..
突然有覺得自己好壞...好踐..
wow~一整天的心情`甚麼都沒了`
累..


对不起能怎样~?
解决所有事~
还是能让一个人从伤心变快乐~呵呵呵~!
不可能~这只会更伤她..


這實在丹那邊看到的...果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医生们..♥

♥統計♥